湖南维修 发表于 2011-5-9 11:42 , ~5 s! K9 r. A* W5 @7 z 回复 yln0163 的帖子! U* q8 T" b R" ~. n" j + G( K' k3 ?% {6 T9 A& g% ~% M$ O( g 你这冰箱可能没坏 你不是说冬天不制冷吗 可能是冬天温度太低不起机 客户以为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