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维修 发表于 2011-5-9 11:42 1 g/ A5 {& \# w6 @5 U 回复 yln0163 的帖子% _. M' F' o( O; f& L) X' H% Z! d/ c / c1 d( U/ t) ]3 w你这冰箱可能没坏 你不是说冬天不制冷吗 可能是冬天温度太低不起机 客户以为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