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

标题: 准备升级DZX2.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1-6-16 10:32
标题: 准备升级DZX2.0
准备升级DZX2.0
作者: 领航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6-16 11:24
期待完美升级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1-6-16 11:29
回复 领航科技 的帖子5 `9 p3 ?( k/ c
" k& P5 N2 s1 C6 {
论坛被入侵是由于DZX1.5的漏洞所致,而且打到最新补丁也没用,被强逼升级的。当时想用旧版本7.2的了,哪样就安全,但是互动性差,功能少些,当时DZX1.5也是新版本,新版本总是有很多问题,很烦
作者: 领航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6-16 11:35
漏洞无处不在,微软也是一样。不用上火,假如新版问题多的话,建议用老版也不错,只要稳定,反应快就好了。站长,辛劳了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1-6-16 11:41
回复 领航科技 的帖子
# A+ d" a4 [8 p7 u) ^  D  E$ }
* x- w& t( G7 g6 ]已经安装了新版是回不了老版的了




欢迎光临 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 (http://www.bsss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