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-马良电器 发表于 2011-11-15 00:273 r% [/ K2 j9 X: }# Q7 i
你这个红灯都没亮,要看看5v到主板没有,再按下按键或遥控器,看有没有开机信号到电源板,,没有开机信号输 ...
苏州张家港 发表于 2011-11-17 08:38" z5 v) N# Q. i8 v+ p
回师傅,5伏电压是到主板的,好象没有开机信号到电源板,我把5伏与ON/OFF之间接1k电阻后,12伏和24伏 ...
| 欢迎光临 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 (http://www.bsss.info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