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

标题: 求J6810能用D2553代换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樑過    时间: 2012-6-3 21:21
标题: 求J6810能用D2553代换么
熊猫29MF08H彩电行管击穿,用D2553代换出现枕形失真,问能代换吗?
作者: 遥控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6-3 21:36
只要不是高清的机子,是可以用D2553做29寸以下行管的!
作者: 静电    时间: 2012-6-3 22:31
你那应该是高清机吧,我在百度上查了下,说可以用C5411可以代替。
作者: 樑過    时间: 2012-6-4 20:35
静电 发表于 2012-6-3 22:31   G: {1 a/ W$ E, H% k  E
你那应该是高清机吧,我在百度上查了下,说可以用C5411可以代替。

+ I! B. V* A( n2 y3 I0 ^: n$ t' [老师,应该不是高清机,没看见数字板哪....机主说收看中忽然无图无声
作者: 樑過    时间: 2012-6-4 20:39
樑過 发表于 2012-6-4 20:35
/ M9 P! Q3 q9 ~/ o老师,应该不是高清机,没看见数字板哪....机主说收看中忽然无图无声
# p' y: f/ ?4 b7 m4 d$ ~
枕校电路是D8145,外围元件已检查,只是买不到D8145没换。刚刚烧了只C5297,.....




欢迎光临 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 (http://www.bsss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