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

标题: 各位师傅看看这个平板电视是逻辑板坏还是屏坏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簖↖鲭ㄞ裓ブ爱    时间: 2012-12-5 15:27
标题: 各位师傅看看这个平板电视是逻辑板坏还是屏坏啦
[attach]14471[/attach]* {( G0 U' _4 d2 d1 G/ P

  a: g5 P6 s+ a有声音,开机就这样- r' h  I5 M& J# {  K

作者: 任秋艳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3:08
支持楼上的说法
作者: 簖↖鲭ㄞ裓ブ爱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12:35
谢谢各位师傅的说法,以证明是屏坏了。80回收过来啦
作者: 猪猪侠    时间: 2013-9-6 08:34
这个是逻辑板的问题




欢迎光临 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 (http://www.bsss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