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
标题:
各位师傅看看这个平板电视是逻辑板坏还是屏坏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簖↖鲭ㄞ裓ブ爱
时间:
2012-12-5 15:27
标题:
各位师傅看看这个平板电视是逻辑板坏还是屏坏啦
[attach]14471[/attach]
5 I6 g. ?1 B$ g5 s
, f& {* ^0 |3 ]( H9 q& A5 |8 u
有声音,开机就这样
/ i1 c4 X- O# i& \& N3 I3 E* `8 d4 D
作者:
任秋艳
时间:
2012-12-20 13:08
支持楼上的说法
作者:
簖↖鲭ㄞ裓ブ爱
时间:
2012-12-21 12:35
谢谢各位师傅的说法,以证明是屏坏了。80回收过来啦
作者:
猪猪侠
时间:
2013-9-6 08:34
这个是逻辑板的问题
欢迎光临 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 (http://www.bsss.info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