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

标题: 跪求乐华或鼎科编程器驱动2025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幸福专卖店    时间: 2014-1-7 21:09
标题: 跪求乐华或鼎科编程器驱动2025
哪位大师有乐华或鼎科通用板的编程软件,在网站上找到的都不好用,还请大师们帮忙,谢谢!!!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4-1-7 23:28
你这样是错的,当然不会好用,哪有你这样求数据的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4-1-7 23:29
你根本不会点屏,要说你点的屏的分辨率多少,比如,你乐华的,要说你乐华板号,和屏分辨率,和多少键的,
+ U+ S" s1 c! V, m3 n
9 \' i  |& Z* J+ Y* s鼎科也要说你点的屏的分辨率是多少,板号是什么,和多少键的,这些缺一不可,
作者: 幸福专卖店    时间: 2014-1-8 19:42
admin 发表于 2014-1-7 23:29: d! X" K0 f+ S% q
你根本不会点屏,要说你点的屏的分辨率多少,比如,你乐华的,要说你乐华板号,和屏分辨率,和多少键的,2 {6 a3 r$ ~& @2 X/ j, l, C6 d8 ~

( {! P  e0 d/ w9 [* l鼎科 ...
' j' s9 {  f; {9 k7 [2 Q
我是要编程器的驱动软件,不是要板子的程序,能帮忙发一个吗,谢谢!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4-1-8 20:02
不同的编程器驱动不同的,你和谁卖的就找谁要,找卖家要




欢迎光临 美丽的网站-英华家电维修论坛 (http://www.bsss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